Friday 1 November 2013

我这个人...


谁能看穿我隐藏在笑容背后的忧伤?

"此人!能说什么!班里的大姐大!疯玩的带头人!大姐大,恩,不错!就是我刚才说的那个大块头!姐活动中枢的灵魂人物?为什么这么说?因为够八卦!还是几个孩子的妈啊~身高多少?姐不清楚,目测170左右!常常说着减肥!减减减减你妹!都没见瘦过有木有啊!跟姐一样啊有木有啊!减着减着就减到食物堆里了有木有!花痴属性!对帅哥没有抵抗力啊有没有!尤其是两个帅哥和外国帅哥啊!什么!你问我两个帅哥是什么意思!?这你都不懂!你到底是怎么在这个班上混的!来人!拖出去斩了!考试啊!靠常识的有木有!她是常识党啊!什么?什么是常识党?!这你都不懂!你的理解能力是负分的吗!?睡觉的能力是超乎常人啊有木有!有时候写着写着字就这样睡着了有木有!睡着了头还不会呈钓鱼状的有木有!不过凡事有例外的,几次失手,都刚巧被姐发现了,结果笑疯姐了有木有啊!要去什么地方玩嘛~跟着她准没错!她带着你走遍天涯海角,玩到天荒地老啊!各种气场强大啊有木有!不过这是我的文章我作主啊,我不会手下留情啊!此人特懒啊有木有!不做功课是家常便饭啊有木有!不读书也能及格的没几个,这里有一个!神迹啊有木有!”


“最后那个,教坏单纯的我的罪魁元首shekkheng!
喜欢看帅哥,没肌肉的不看那种,尼玛天天带着我看肌肉帅哥,然后说些有的没的的废话,带坏单纯的我
还喜欢吃豆腐,aizai的豆腐都被你吃光了,连bobo都不放过,我守身如玉对着你都差点破工...让我见识了什么叫狼女特质...见怪不怪,认识你以后我觉得未来对公然吃豆腐的女生都会免疫了~
大姐风范,熟人面前狼女,出到去变淑女,该死的脸很白,晚上拍照不能站你隔壁,感情很细腻”


以上是朋友对我的看法~ 
回文:


“你再说大块头3个字试试!你才八卦!最八卦的可不是老娘!有孩万事好!多贴心~身高168cm!谁说老娘没瘦过?要看照片吗?想当年老娘瘦得可以让你大跌眼镜啊!老娘现在身材中等,还算满意~至于减肥减到食物堆里,老娘只能说吃货万岁!双鱼本来就花痴,帅哥谁不爱看?两个帅哥~嘿嘿~貌似是我们的秘密语言吧~死背不是老娘的style~常识最重要~睡觉功力我只敢认第3,嘿嘿~第1是moon,叫也叫不醒的类型;第2是rubing,秒速入睡型;至于老娘应该是正常型吧~哈哈~老娘觉得闷/累便睡!睡觉也是一门学问啊!你以为每个人睡觉头都不会呈钓鱼状?这是要练过滴~哎~那意外提供你们作笑料,让你们上课没那么累~娱乐娱乐,活动脑筋!老娘没那么交游广阔~很多地方老娘都还不知道呢~玩嘛,金钱允许的话还是会出去玩的~女皇本来就气场强大呀!懒又怎么了?又不会死!至少我懒到可以在交功课前可以做完!不读书也能及格,老娘就是神迹!老娘就是如此霸气!你奈我何?”


“Ei~别说我带坏你~就算别人教,也要看你肯不肯学~
还是那句双鱼本来就花痴,帅哥谁不爱看?但我没有没肌肉不看啊!我只在熟人面前才释放狼女特质!哈哈~我要让你觉得不必对每件事都大惊小怪~看多了就免疫了~大姐风范啊...还是气场太大了?LIKE A BOSS~出到去当然要变淑女,不然以后怎么见人?我不止脸白,全身都很白!干嘛只说脸呢?感情很细腻?新奇!第一次听人这么形容我~”

这是我玩心理测验显示的:


“熱情且開朗,無憂無慮,對任何事情也比較不會去計較。沒有金錢觀念,缺乏自制力,心地善良,很容易去相信別人,小心因被騙而導致心理鬱悶,影響身體健康。
個性很理智,具有冷靜的判斷力,做任何事情都能拿捏到恰當好處,是屬於一個很務實且踏實地的人。
悶騷型但有個性、性格也較孤癖、不善交際、且嫉惡如仇、自我防衛心更是強烈,所以人際關係比較不好。
相當的注重面子及別人對他的看法,喜歡打扮,希望眾人目光都在他的身上,更是很注重名譽地位的人。”

我這個人...蓄着一头不长不短的头发。近视500度,不得不天天挂着一副眼镜。一双眼睛很明显的一个眼睛大,一个眼睛小。没鼻梁的"水翁鼻"。不薄不厚的唇(这是我最满意的部分)。在大马女孩子的身高比例中,我属于偏高型,在西方国家的话属正常。手大,脚大,骨架大,标准的西方女孩类型。身材中等,喜欢浅色系。

我這個人...爱睡觉,爱发呆,自我,忽冷忽热。喜歡吃,頂級吃貨。贪吃的嘴,吃货的心,总一个劲的吃东西。 霸道,有很強佔有欲。懶,超怕麻煩。超自戀,沒事就愛臭美。喜怒言於表,不偽裝。幼稚、偏激、偏執、無理取鬧,但獨立自強;;沒有自知之明、不知輕重、死心眼、沒頭沒腦,但時常冷靜的仿佛看透很多;要強、自私、臭脾氣、還有怪潔癖,但我有思想和處事方式。

我這個人...即使難過,也會把痛苦深埋心裏,只有自己一個人或在懂自己的人面前時才會釋放自己。可以一個人過上一整天。有條有序的安排好一天的行程,想想從前的那段時光,到了第二天就會沒事、就會好起來。傷得如此快,好得也如此快,但不會讓別人知道。那全都是偽裝的假象。不論受到任何的威脅或利誘,還是希望能夠隨心所欲過生活。沒有所謂的時間管理方法,認為在適當的時間做適當的事就可以了,沒有必要把自己逼得那麽緊。我不会主动。如果我很積極地去做一些事情,多半是後頭有人在推的緣故!当我决定要做好一件事时,我会变得有鬥誌,做事雷厲風行,拼搏,刻苦努力,有效率!想盡辦法獨立門戶自己當老板。

我這個人...脾气火爆,内心却善良。可能看起來很兇,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。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。不會真的發火,就算生氣也很快忘記。生气起来很凶,但是不轻易生气,是个矛盾的个体。看起來很冷淡,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! 我是个很矛盾的人,双重性格。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,很快乐的样子,可是没人的时候总是很忧伤。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罩,不会让别人发现。很怕被伤害、怕被抛弃,也怕带给别人伤害和不快乐。伪装坚强,只能自己硬挺着一切。所以很神经质、精神脆弱、容易感伤。

我這個人...绝不能接受欺骗。很多疑,性格和脾气极端,瞎琢磨,好心肠,易被感动,整理癖,爱纠结。要么很洁癖要么就是环境毁灭者;要么超勤快要么小懒虫一个;要么不做要么做到最好。吃软不吃硬,喜欢装坚强, 打死不愿承认自己的伤和痛。对自己是很有立场的,知道什么想要什么不想要。很难背叛亲情和友情;很难有心机;很难拒绝别人;很难对得起自己。宁愿牺牲自己的利益都会保全他人的利益。对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执着得让人害怕,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放弃。除非是自己发现这东西不值得。

我...真性情,有那句说那句,不屑拍馬屁,不喜欢撒谎,更不喜欢做作!宁愿在男人堆里做个女汉子,也不愿在女人堆里玩儿脑子!愛恨分明,喜欢就喜欢,不喜欢就不喜欢。如果吵架,沒有多想,會說出很難聽的話去傷害對方來試圖維護自己所謂的面子,说的话一定比對方更狠、更沒有退路!等到冷靜下來回想自己的行為和語言時,常懊惱不已。自尊心暴强,要命的自尊致使即使知道自己错了还死不承认(除非那人对我很重要)。

我...重感情,講義气。一旦認定一個人是我的朋友就絕對不會讓其他人傷害他。自己可以損他鬧他因為自己都清楚底線也會分清楚適度的玩笑,但是不代表其他人可以欺負他!我很珍惜友谊。別人對我好,定加倍奉還!你可以说你的道理,我不反擊。但我有我自己的主见,不见得要听你说,我有我的原则。喜歡簡簡單單,不喜歡世俗、势利。開心什麽都能丟一邊、超爱说话;不開心一句話也不願意說。毒舌,说话不留余地。 但都刀子嘴豆腐心。

我...可以用两个字概括:纠结。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说,我就是一个矛盾的个体。总是思前想后,认为这会怎样、那又会怎样,想要这样却又想要那样,举棋不定。我很慢热、很绝、冷漠、直接、讨厌转弯 、讨厌啰嗦 !比起拐彎抹角,我比較喜歡一針見血!很少会敌视别人,很重视友情,不懂甜言蜜语,不屑拍马屁,本能的排斥虚伪和做作的人,不解释别人的误会,对不感兴趣的人和事很冷酷。下定決心的事會瘋狂的做,並且很用心。不爱争抢,总认为属于自己的任何人都抢不走。

我...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完成自己的事情。只要不會影響到我,我不會去管周遭的事情。对人十分体贴且观察力敏锐,情感丰富的一直就很愿意为朋友付出,即使知道这样的付出可能得不到回报,但也阻止不了想为对方付出的心。有时候很压抑,在乎的事情太多,家人、朋友,可是不会正确的表达自己的感受,所以经常被人误解。什么事都放在心里自己承受。总认为懂我的人不必解释。其实只是单纯的希望别人都能洞晓自己的心事,但又一次次的让自己失望,最后连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方向,所以故作冷漠的神情把自己封闭起来。

我...超級愛忘事,並不是腦子不好,只是單純不記事;喜歡亂想,然後黯然神傷;心太軟,太容易感動;直脾氣,有什麽說什麽,常常口無遮攔;很固執,决定了的事不轻易放弃;典型的外冷內熱,對陌生人文靜的要命,對好友卻鬧起來像個男孩子。我很冷,對陌生人可以視而不見。很多人第一次和我接触,应该都会觉得我像一座冰山,话不多,静静地听着大家说话。但是如果你多接触几次,你就会发现,原来我也是喜欢开玩笑的,喜欢打打闹闹的,嘻嘻哈哈的,像个永远长不大的活宝。



你們了解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